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逸抢滩7、8月车市 周年庆促销活动全线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9: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在高速发展竞争激烈、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中国汽车市场,想要让消费者心甘情愿地买单并占据一席之地,唯有抓住市场的脉搏。东风日产从成立至今,不断根据消费者的切实需求适时推出新车型也获得了受众和市场的认可。现在为了回报用户们的支持,东风日产旗下的热销车轩逸于7月15日推出为期一个月的“轩逸周年庆 圆梦1+1 ”活动 ,成为抢滩7、8月车市的一大手笔。

  为庆祝轩逸上市一周年,7月15日到8月15日期间,在东风日产专营店购1辆轩逸即可同时获赠圆梦基金1份:购买轩逸2.0L即时返回15000元,购买轩逸1.6L即时返回4000元,比如轩逸2.0XE,用户以15.28万元即可提车,而主力级别2.0XL则可以16.88万元提车,其价格已经触及家用中档轿车的市场心理价位底线。

  轩逸是一部好车这是毋庸置疑的,在中档家轿中它绝对拥有最高级的配置。轩逸搭载的XTROINC CVT无级变速器加速顺畅、没有顿挫感,配合MR20DE引擎将使驾驶的舒适性和高级享受进一步放大,同时兼顾高动力和低油耗。同时,轩逸2700mm的超长轴距已经和B级商务车雅阁凯美瑞等车型的轴距相当,充分保障了乘客乘坐舒适性。此外,轩逸还具有其它同级车所没有的豪华电子配备,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系统、6碟DVD影音系统等一应俱全。

  对于原本就想购买轩逸的用户来说,这次轩逸的圆梦活动无疑是一大喜讯。在东风日产“不断为消费者提升价值”的经营宗旨指导下,轩逸也总是为消费者想的更多。有专家预测,此次轩逸的“轩逸周年庆 圆梦1+1”活动很有可能在瓦解竞争对手价格优势后,引发中高级家轿市场的新一轮洗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