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逸探底家轿价格底线 最高降价3万狙击卡罗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8: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昨日获悉,东风日产将在全国范围启动“轩逸周年庆圆梦1+1”大型回馈活动:7月15日至8月15日,凡在东风日产三和、港宏、启阳、成商专营店购买轩逸2.0L的用户,均可获赠15000元圆梦基金;购买轩逸1.6L的用户则可获得4000元圆梦基金。

  此外,个别轩逸车型优惠将高达30000元。通过此番回馈活动,轩逸已经触及到了“商务级家轿”的市场价格底线。其中,2.0XL天窗版仅售16.88万元,其矛头直接指向刚刚上市的卡罗拉主力车型。

  有消息称,轩逸的促销计划其实早有“预谋”。早在今年年初,轩逸就有万元级别的大礼包馈赠消费者;时隔两月,轩逸又有7000元的优惠和一些高性能配置赠送;而此次促销是在前者的基础上,再次回馈万余元“圆梦基金”,其对中级车市的影响显而易见:首先,轩逸的“商务级”品质优势明显,与高端B级车(如雅阁凯美瑞)比肩的长轴距(2700mm)、2.0L黄金排量的MR2.0DE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6碟DVD、智能倒车影像等配备都是传统中级车所不具备的。其次,轩逸价格上的变化无疑会令中级车(如卡罗拉、思域等)原本具有的价格优势化解于无形。记者 黄明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