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二人组 骏逸休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7:50  新浪汽车

  我跟女友summer 是在一次户外旅行活动中认识的,共同的爱好——旅行,让我们走到一起,转眼间相识已经五年了,从野外自虐游,到都市FB游,三年里我们走遍中国的大江南北,偶有大假,我们也出国走走,我们最大的理想就是让自己的足迹遍天下!不过近些年来,感觉随着年龄的增加,少了几许对刺激旅行的向往,多了浪漫旅行的追求,这不我跟summer,决定放弃我们曾经痴迷的徒步旅行,买个座驾,加入时尚自驾游的队伍!

  我跟女友选择了东风日产骏逸,很多朋友认为以我们的性格应该选择一款SUV,其实我们选择日产骏逸,是经过一番全盘考虑的:

  首先,骏逸外观符合我们选择标准。的确早些年,我们想过选择一款SUV车,外形比较酷,曾经在很多报道上看到过SUV车,穿越沙漠,走上西藏等报道。觉得SUV车比较适合自驾游,不过仔细想想,毕竟旅行只是我们二人的一个爱好,平时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是上班族,城市道路一马平川SUV的强大越野功能,毫无用武之地,而且我又是律师,开一款SUV车去见代理人,显得有些不够严肃,日产骏逸的流线型设计良好的避免了这些问题。时尚感十足,又不乏稳重严肃。

  其次,实用性强。骏逸有着“随心空间”之称,灵巧多变的座椅可以放下一个充气双人床垫,这样的功能对于我们来说是绝对必要的。外出旅行追求的就是一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我跟summer很少住旅馆,酒店,除非去国外旅行,凡在国内,我们都会选择住帐篷,曾经遇到过下雨,虽然两个人一起淋雨很浪漫,但是的确很狼狈,有了骏逸,我们可以在车厢内安逸的感受浪漫。

  还有,骏逸采用的是最新研发的全新1.8升全铝合金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引擎,既保持扭矩与功率的完美均衡,且实现与三厢轿车相同的燃油经济性油耗经济。短途旅行一箱油足够了,减少了我们中途寻加油站的频率,最主要是减少了荷包的负担。

  总之,有了骏逸,我们两个人的出游旅行,变得更加甜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