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IDA俱乐部《恋爱兵法》探班团开始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8:40  新浪汽车

  中韩两地合作的大型现代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已经在上海开拍几个星期了。由于有全才天后徐若瑄和韩国当红小生金正勋的加盟,该剧迅速吸引了大量媒体和影迷的关注,一时间在上海滩掀起了热潮。

  据发自上海的最新消息透露,之前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恋》剧组,计划在近日邀请影迷探班,由他们亲自揭开《恋》的神秘面纱。剧组特别强调,由于TIIDA骐达颐达早已成为《恋》的主角用车,TIIDA车主俱乐部的会员也因此受到制片方的特别优待:凡TIIDA车主俱乐部的会员都有机会亲临上海的电视剧拍摄现场,近距离目睹男女主角金正勋与徐若瑄的明星风采,享受与媒体记者同样的专属权力。

  TIIDA车主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安排了两期的会员探班活动,首期探班时间已定于7月21日。俱乐部会员当天可自驾前往《恋》的拍摄地点,参观新剧拍摄场景、请明星演员签名合影。而参与第二期的探班会员更有机会配合剧组拍摄“自驾游”的场景,与爱车TIIDA一起过把当演员的“戏瘾”。除此之外,探班会员可在现场拍摄珍贵的照片,更可参与俱乐部即将开锣的主题摄影大赛,机会确实难得。

  据悉,第一期探班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这个月的13日中午12点整截止。该名负责人提醒,由于此次活动是TIIDA车主俱乐部在上海的首次会员聚会活动,目前“探班活动”的报名情况十分踊跃,所有会员都可报名参与,而报名者能否获得探班资格,以他们俱乐部积分的排名位置为最终选择标准。

  其实,汽车品牌与电影电视结缘,全球有不少经典案例。例如宝马福特、阿斯顿?马丁都先后成为007系列的“邦德坐驾”、凯迪拉克CTS也曾在《黑客帝国》中大秀“未来风格”,但是像TIIDA组织俱乐部会员到拍摄现场参观并参与拍摄的真是少之又少。

  据此,东风日产则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组织俱乐部会员探班、安排车主参演角色,都是希望能用更新颖、更有效的营销方式来传播日产品牌,树立贴近消费者的品牌形象。”对于在今年中级车市场上备受瞩目的TIIDA 07款,这次入主偶像剧、联姻时尚娱乐元素,无疑为这款中级轿车在延续“时尚路线”上的魅力再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