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任勇语出惊人 中高级车市烽火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5:34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旗舰车型天籁 御系列的推出已经给中高级车市带来了不少的震撼,近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再次语出惊人:“天籁 御系列的推出,真正定义了国内中高级轿车的新标准,从此,中高级轿车市场中车型将分为两种,一种是天籁,余下则是非天籁。”

  任勇说,简而言之,天籁就是对中高级车内在品质的极致强化乃至偏执追求。而非天籁则是仅满足于表面工夫的改进。这两者的开发理念之间存在巨大的鸿沟——无论是技术含量还是从成本花费。相当时间里,没有其他车型可以逾越这个鸿沟,因此有了天籁和非天籁之区分。换言之,天籁 御系列是专注于高成本的技术理念而开发的,而其他中高级车则依然只停留在汽车表面工夫上而已。此言即出,必将激起千层浪,其他中高级车必将群而攻之,那么任勇的一番话是炒作还是确有依据呢?让我们来看看天籁 御系列的内在乾坤便可知道。

  基于“技术日产”雄厚的技术实力,天籁 御系列分别在安全、动力、操控三大核心技术方面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高级车应有的尊崇和体验。天籁?御系列从基本型开始全系列所有级别均配备了五星标准安全系统、全球十佳V6引擎及高强度智能悬挂系统三项核心技术,这在同级车市场绝无仅有。

  天籁 御系列五星标准安全防护系统,整合了6气囊、带AFS智能转向照明辅助系统的氙气大灯、倒车影像等领先安全配备和ZONEBODY区域车身结构等安全要素;除此之外,车身内部结构也是按照五星安全标准打造,对车门、座椅、方向盘等数十处进行了结构加强,大大提升了侧碰、后碰的安全性。

  天籁 御系列所搭载的原装进口VQ发动机已连续十三年荣获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ord’s Auto World》评选的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其鼎鼎大名想必国内消费者已是早有耳闻。VQ引擎一向以动力澎湃、宁静平顺著称,它完全可以带来媲美宝马这样的高级车所独有的驾乘感受。

  底盘悬挂方面,天籁 御系列同样表现不俗。相对于某些中高级轿车仍然搭载技术简陋的双连杆悬挂系统,天籁?御系列所搭载的高强度智能多连杆悬挂系统是根据多年积累的中国路况数据调校,在带来更佳的抓地性能的同时,又大大提升了行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带来高级车的完美操控体验。

  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已经从外在表现到内在品质,从炫耀身份到自我实现已经成为了趋势,不可逆转。选择一部内在表现更为优异、安全系数保障更高的坐驾,才能真正满足驾乘者对于驾驶乐趣的追求和自我品味的彰显。看来东风日产是深知其道,天籁真正的实力给了任勇足够的底气,让他可以站在中高级车战场的前沿,高悬战书。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中高级车市烽火再起已在所难免,一场关于中高级车市场技术的革命应该是众多消费者所希望看到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