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30上市售价54.8万 全系E级车价格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4:53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征战豪华轿车细分市场

  (记者 朱中奇)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奔驰)日前宣布,售价54.8万元的新款奔驰E230轿车正式上市,同时,原有1.8升排量的奔驰E200K、3.0升排量的E280和3.5升排量的E350,其价格体系也全线调整。

  据了解,新上市的奔驰E230轿车不仅填补了奔驰E级车中级排量的空白,实现了中级排量向大排量的平稳过渡,使得E级车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同时其搭载的全新2.5升V6发动机,也是奔驰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和推出的。

  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在同排量高档轿车中的性能表现名列前茅。此外,E230标准配置了诸多为奔驰E级轿车赢得“同级别中最安全与舒适的豪华轿车”盛誉的装备,如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PRE-SAFE)、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智能照明系统(Intelligent Light System)、直接控制系统(Direct Control)等等。

  在全新E230上市的同时,北京奔驰还宣布,先前已上市的奔驰E级轿车的价格体系将全部进行调整。价格调整后,奔驰E200K优雅型(ELEGANCE)的价格为49.8万元,E230时尚型(AVANTGARDE)的价格为54.8万元,E280优雅型(ELEGANCE)和时尚型(AVANTGARDE)两款的价格均为61.8万元,带空气悬挂的E280时尚型的价格为63.8万元,而E350时尚型(AVANTGARDE)的价格则为74.8万元。北京奔驰还表示,此次调整的价格,将在2007年内维持稳定。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