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款两厢车全面比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0:30  北京晨报

  虽然国人还有很深的三厢情结,但两厢车早已遍布大街小巷。作为家用两厢车,省油、实用当然是要考虑的,除此之外,要是还能有个漂亮的外形,价格又不太高,那就更好了。下面介绍的几款两厢车,不妨作为参考。

  铃木雨燕

铃木雨燕官方降价5000 4S店再降2000元(图)

  雨燕,漂亮时尚的外形与宝马Mini Cooper有几分相像,黑色调的内饰、三辐式方向盘、运动座椅、造型简约的镀铬仪表以及换挡杆等都显得很运动。音响和空调的控制按钮以加大的圆形设计为主,简洁明了,方便操作。豪华型还配置了自动空调。

  空间方面,对于一般人来讲足够,但身材稍高大的人会感觉后排头部空间有点压抑;尾厢正常的空间为213升,可以放下大型的购物袋或小型箱子。雨燕装载了和羚羊一样的发动机,与漂亮的外观相比,这多少让人觉得有些可惜。

  优点:外观和内饰都很讨人喜欢。

  本田飞度

07款本田飞度资料图片 车型资料 试车报告 图片欣赏

  不仅外形漂亮时尚,飞度的内部制作工艺也让人一看就觉得舒服。设计简洁前卫,运动的大圆仪表增添不少动感和灵性。用料不错,而且整体仪表台缝隙均匀,看得出做工十分精细,在同级车中表现优异。

  此外,飞度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相当出色。内部空间结构设计独特,座椅能像积木玩具一样变化,使其内部空间不但宽敞而且灵活多样,前排座椅可以完全平放,后排座椅可整体折起,空间灵动多变,载人载物都很实用,这是一般同级车达不到的,对于家庭用户来说,非常方便。飞度的油耗口碑不错,1.3L的排量足够出行。总体来说,外形不错、内在实用,很适合家庭使用。

  优点:外观漂亮,内在实用,小型车的典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