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将入华代替206 预计比206价格将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0:30  北京晨报
标致207将入华代替206预计比206价格将上升

图为标致207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从神龙公司技术部门得到确切消息,国产标致206替代产品标致207的国产化准备工作已经正式展开,这是东风标致在确定换代旗下产品之后现身的又一款全新换代车型,首款换代车型“大嘴”307即将在今年9月上市。

  据了解,虽然法国标致方面一直否认标致207与206的替代关系,但其共线生产以及相近的外形设计却成为不争的事实。而且,东风标致也确实有通过两款车共线生产、共同销售来丰富产品线的想法。目前,关于标致207的零配件尺寸、公差的检验工作也已经开始。

  全新207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共耗资近10亿欧元研制的结晶。目前,标致206的价格为7万元至11万元,而欧洲版标致207的价格在法国为1.1万欧至1.4万欧,预计207国产之后价格将比目前206有所上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