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奔驰CLK曝光 预计2008年夏季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9:53  新浪汽车
新一代奔驰CLK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奔驰C级已经上市,共用底盘的新一代CLK将在明年夏季发布。这张由电脑制作的假想图可以让我们先睹为快,车侧线条借鉴自优雅的CLS四门Coupe,车头的风格接近新一代C级,但更为动感,并采用了四个方形氙气大灯。

  设备方面,奔驰将为新一代CLK配备第二代Presafe预警式安全系统、第二代Comand系统、夜视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这些来自奔驰旗舰S级的高科技设备将为新一代CLK增添了不少卖点。

  新一代CLK的主力车型是CLK 350和CLK 500,分别配备272 hp输出的V6发动机和388 hp输出的V8发动机,稍后还将提供503 hp输出的CLK 63 AMG,甚至还可能推出环保的Hybrid混合动力系统。按照奔驰的惯例,除了主流的后轮驱动版本外还有4MATIC四驱系统可以选择。(Kevin Le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