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剑锋直指高端 下半年自主品牌风头盖过合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8:56  北京参考

  由合资品牌“联袂主演”的“新车大战”,随着迈腾的入市已经暂告一段落。然而在年底之前,由本土汽车企业掀起来的新一轮“新车秀”又即将上演。此次由自主品牌发起的新车攻势,市场定位都剑指中高端。>> 南汽名爵MG7系、MG TF跑车、荣威紧凑型A级车W261、中华Coupe双门轿跑车、江淮C级车宾悦、比亚迪F6和硬顶敞篷跑车F8奇瑞A3/car.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A3和A6……这轮联合冲击能否撼动合资品牌据守多年的市场地位呢?

  - 后发制人:名爵7系

MG7(7系实拍图 资料图片 参数配置

  上市时间:8月

  预计售价:19万至31万元(预订价)

  竞争力:★★★☆

  车型解读:作为与上汽荣威750同根同源的南汽名爵MG7系轿车,如何利用后发优势奠定自身在市场上的地位,是MG7系上市前就将面临的首道难题。南汽日前发布消息,MG7系两款新车已经确定公布预订价格,MG7L2.5V6加长版预订价格28万至31万元;MG71.8T预订价格19万至22万元。

  目前,排量2.5升的上汽荣威750的价格区间在23.18万至27.68万元,低出MG7系2.5V6加长版的上限预售价格至少4万元,而且销售呈良性增长趋势。MG7系的最终定价会在多大程度上后发制人,仍然有很大悬念。

  - 畅想高端:奇瑞A6

奇瑞概念车A6cc盛装亮相2007沈阳车展(图)



奇瑞概念车A6 cc

  上市时间:12月

  预计售价:15万至18万元

  竞争力:★★★

  车型解读:作为奇瑞继东方之子之后推出的第二款B级轿车,研发代号为“B21”的奇瑞A6投放市场后的竞争对手居然瞄准了奥迪A4。可靠消息称,奇瑞A6上个月就已经在奇瑞工厂下线,并将于10月量产,12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多种动力选择和丰富的配置是奇瑞A6进军B级车市场的杀手锏。

  据悉,奇瑞A6将提供三种以上的动力搭配:2.0升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3.0升V6汽油发动机和1.9升柴油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则可能搭配目前的4速自动与5速自动以及还未装备量产车的6挡变速箱。全车CAN-BUS电子控制网络系统、ABS+EDB+BA、8安全气囊、HUD挡风玻璃抬头显示系统等配置都将装备到奇瑞A6身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