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林荫大道携手法国装置艺术大师举行艺术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8:22  新浪汽车

  视觉化的无限影响力--别克林荫大道携手法国著名装置艺术大师举行中国巡展

图为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7月19日至22日,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将携手法国著名装置艺术大师Serge Salat在上海豪华地标-恒隆广场,呈现一场极具震撼与魅力的空间艺术展。届时,高科技材料与尖端技术打造出的镜像幻觉将与充满尊贵气度的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完美融合,共同演绎豪华视觉盛宴。

    Serge Salat是法国著名的艺术家、建筑师和作家。自1988年以来,他与另一位艺术家弗朗索瓦-拉贝合作,建造了许多交织着虚拟现实和分形艺术的多感官空间。这次Serge Salat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他最新的作品,他将影像艺术,计算机艺术,音乐,雕塑和建筑全部融合在一个单独的作品中,利用无穷的镜像形成一个封闭的秘密的宇宙,观众穿插其中,将完全被令人惊叹的宇宙幻象所包围。而此次活动最引人瞩目的是,活动现场艺术家会首次在空间装置艺术中植入一辆真实的别克林荫大道汽车。在无限延伸的空间中,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动感而富有张力的现代设计在亦动亦静中体现其卓然风范。而艺术家也在动静之间将“视觉化的无限影响力”辐射到虚拟的无限空间中。这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恐怕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其独特魅力。

    据了解,Serge Salat的装置艺术作品曾经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城市中展出,其中有法国的蓬皮杜中心,大王宫,Electra空间,以及欧洲的米兰,卡塔尼亚,哥本哈根,美国的纽约,芝加哥,以及亚洲的东京,汉城,新加坡,曼谷,新德里,吉隆坡。此次中国之行,Serge Salat将把这种最新的装置艺术带到上海、广州和北京等多个城市进行巡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