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IDA俱乐部LOGO设计大赛 二十万车主标志大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7:29  新浪汽车

  小小的一枚LOGO,是理性与创意的高度融合,是高度抽象的理性,又是最为凝练的想象。

  7月1日,这枚LOGO对于TIIDA车主俱乐部而言,将有着更多地含义,那就是将二十万车主凝聚在一起的俱乐部标志,也是TIIDA跑在中国大江南北的统一车标。为了寻找到最具代表性的LOGO,俱乐部从1日起,便高调启动了一个名为 “TIIDA车主俱乐部LOGO设计大赛”的征集活动,为期一个月。据主办方透露,车主的反应十分热烈,活动开展不到一周,主办方已陆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方案,而且相关论坛也开始了热烈讨论,TIIDA车主俱乐部LOGO&车标在车主心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据介绍,凡是俱乐部的注册会员都可将自己的设计作品上传至俱乐部主页,参与其中,设计方向要求以TIIDA的车型品牌线条元素为基础,内容健康向上。“所有选手上传的作品将被放在TIIDA俱乐部LOGO专题区内供网友进行人气投票,最终获奖名单由网友的票选排名决定。票选活动一定是公开、公平、公正,因为这是属于我们TIIDA车主真正的标志,决定权当然属于我们二十万的TIIDA车主以及TIIDA车迷们。”负责人如是说。

  另外,为了奖励参赛选手,东风日产为网络人气冠、亚、季军分别设立了大奖,不但有高达千元的奖金,还有专属TIIDA会员的积分、荣誉证书等丰厚奖励。而且,本次LOGO设计大赛的冠军作品除了作为俱乐部的LOGO外,还将成为TIIDA在中国市场的官方认证荣誉车标。不难理解,当看到二十万车主共同使用自己设计的LOGO,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是全球TIIDA车主的支持,比起物质的奖励,这份荣耀绝对能让设计比赛的冠军得主获得更强烈的成就感。

  在设计大赛的专题网页上,十多幅的设计作品早已揭开面纱,而且上面更附上了设计者的参赛宣言:“TIIDA,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简单 时尚”、“尼桑(NISSAN)获得的无数奖励和赞誉足以证明!”……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在笔者眼中,尽管只是小小的一张图案,却凝聚了设计者对TIIDA轿车的无限理解。截止昨日,已有近二十份的设计LOGO开始接受公开票选。

  主办方提醒车主,俱乐部的LOGO 征集活动将持续到7月31日,为期一个月时间,有意参加设计大赛的应尽快行动。另据悉,比赛结束后,俱乐部的会员都可填表申请TIIDA唯一官方认证的车标,申请时间从8月11日到20日,最终获得车标的名单将在俱乐部的论坛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