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索”科技魅力 “明锐”睿智感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7:25  新浪汽车

  “科技无疆 畅行无界” - Discovery探索频道全国巡展活动在京举行

图为科技无疆 畅行无界全国大型巡展活动现场

  2007年7月5日,北京 全球覆盖最广、深受全世界数以百万名观众喜爱的Discovery探索频道,以“科技无疆 畅行无界”为主题的全国大型巡展活动今日在北京的东方新天地正式拉开帷幕,并由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Octavia明锐全程赞助。斯柯达Octavia明锐联手Discovery探索频道,盛情邀请中国消费者亲自体验全球领先科技世界,并深刻感受开拓新领域的恒久魅力。

图为现场观众参观明锐轿车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Octavia明锐汽车,以其自身“不急不慢,不畏惧,不跟风,不虚张声势”的实力风范,代表着不盲从,理性而知性的睿智人群,与Discovery探索频道目标受众对知识无穷探索的精神不谋而合。此次双方的合作正是基于Discovery探索频道和斯柯达Octavia明锐汽车所共同拥有的深层品质,同时,此次合作进一步推动了中国科技面向大众开放,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先进的产品体验和资讯服务。

  热爱Discovery探索频道的观众,这次可以在活动现场先行观赏到探索频道在全球最新推出的 《奥运遐想》、《畅游欧洲》、《建设大未来》、《漫游太空》和《新奇X时代》等精彩大片,真正可谓大饱眼福。除此之外,还可以参与众多新鲜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赢取Discovery探索频道和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精心准备的特色礼品。

  自6月6日全国上市以来,广大消费者将首次与斯柯达Octavia明锐亲密接触。人们在现场能亲身感受Octavia明锐所拥有的高科技含量和独特个性,它所采用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大众PQ35平台和以激光焊接为代表的顶尖工艺使其在技术、性能和品质上全面超越同级竞争对手,尽显实力风范,即时吸引了众多爱车族前来咨询观赏并现场订购。

  继2005年“就是想知道”(Got to know)和2006年“科技也疯狂”全国主题巡展活动以来,这是Discovery与上海大众汽车的第三年合作。

  活动首场在上海的港汇广场举行后反响热烈,吸引了大批科学爱好者驻足观看,并参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和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所精心设计的智力游戏。在活动中特别安排的太空人,更吸引了热心的观众和小朋友们纷纷前来合影,为精彩的活动锦上添花。本次位于北京东方新天地的活动将持续两天时间,随后7月14日-15日将继续在广州的正佳广场激情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