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 车 生活” 东风日产彩绘节众乐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7: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6月30日,我炫i车——2007东风日产汽车彩绘节决赛在广州隆重上演,来自午广州、东莞、佛山、中山、珠海5支队伍参加了复活PK赛。最终,广州京冠专营店组劳志明选手以高达20多万票胜出,获得东风日产彩绘节大赛十佳奖第一名。

  当天上午,来自午广州、东莞、佛山、中山、珠海五大城市的20家经销商组成了声势浩大的彩妆巡游车队,在各个城市中穿梭巡游,一辆辆装饰一新、各显奇趣的彩绘车辆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路人纷纷驻足观望。

  下午一点半,五支车队准时赶到东风日产彩绘节的复活PK赛现场。在复活PK赛现场,众选手施展八仙过海的本领,除展示爱车彩绘这个“硬实力”外,选手们还通过诸多“软手段”来为自己加分。有的通过讲述来说明自己的创作理念和含义;有的倾诉自己在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闹出的笑话;更有的通过自己的才艺表演,直接用行动进行现场拉票。整个过程中,选手们没有做作,没有害羞,真诚地表达着自己对车、对生活的理解和热爱,场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

  据悉,本次比赛从初选阶段到最后的复活赛共历时2个月的时间,期间获得了广大车主和爱车人士的空前响应和欢迎,有携家带口前来参战的成功人士,也有时尚青年单枪匹马前来接招,他们的作品涉及内容丰富、花样繁多,其中奥运和卡通形象显然是最受欢迎的。在东风日产的广大车主中,以自己的爱车展现彩绘、参与竞赛的就有600多人,而网络上的投票也同样异常火暴,通过彩绘专题网站参与评选的作品达400多幅,网站的访问量更是达到30万次。

  复活赛结束后,本次2007东风日产彩绘节的颁奖典礼在广州信义会馆隆重举行。东风日产营销总部陈斌波副总部长,市场部杨嵩部长、广东5市(广州、东莞、珠海、中山、佛山)的东风日产专营店领导、车主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共约6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此外,还邀请了“香港劲舞皇后”郑希怡等嘉宾盛情演出。

  晚会上,领导与嘉宾共同为彩绘节获奖者颁奖。最终,通过线上、线下票数的统计,广州京冠专营店组劳志明选手以高达20多万票(线上、线下)获得十佳奖冠军。他表示,获得大家认可让他欣喜异常,并对东风日产提供这样一个车主之间互相交流、与人乐乐的机会表示感谢。晚会进行过程当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气氛异常融洽,充满着生活中的人情味,让人不由想到,生活始终不能独乐乐,生活需要众乐乐。

  本次彩绘节充分表明,车不仅是代步工具,竞速的机器,它也有生命,也有内涵,车也不应当只有发动机的轰鸣这样一个声音,它还有别的表达方式,彩绘就是一种,汽车是我们家庭中的一员,它不仅承载着我们的身体,更承载着我们的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