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级别作战--速腾对比锐志(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1:09  汽车探索

  配置—速腾配置更加丰富

  两部车的配置都十分丰富,ABSEBD、遥控中控、四门一触式电动车窗,倒车雷达和双温区自动空调等等装备都一应俱全。不过速腾的配置明显要高出锐志不少。现在,我们就来比较一下两部车的配置差别。

  速腾1.8T手自一体豪华型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显然要高于锐志2.5S,除了速腾全车系标配的前排侧气囊和ESP外,1.8T手自一体豪华型还装备了前部头部气囊、后排侧气囊和头颈部保护系统,而这些配置在锐志2.5S都没有装备。舒适配置方面,速腾装配了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天窗、冰箱、巡航、6碟CD、防眩目后视镜等,都是锐志没有的。显然高配的速腾比低配的锐志更豪华更舒适更方便。

  速腾1.8T手自一体豪华型和锐志2.5S配置对比

  速腾1.8T手自一体豪华型 锐志2.5S
刹车辅助系统(EBA/BAS/BA)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DSC/VSC/VDC/VSA/ASC/DRP) ESP
前排侧气囊
前排头部气囊(气帘)
前排膝部气囊
后排侧气囊
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
行驶中车门自动落锁
定速巡航系统
遥控车窗及天窗关闭
多功能方向盘
自动发光式仪表盘
车载冰箱
CD播放器 6+1碟 单碟
支持MP3功能
扬声器个数 8 6
座椅材质 真皮 织布
天窗 电动天窗
大灯灯光调节 手动调节
防炫目内后视镜 自动
后视镜除霜装置

  编后语

  通过对这两款车型的比较,我们并不是要得出谁好谁差的结论。而是想为购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朋友提供一个参考。您可以选择高端的紧凑型车,也可以选择低端的中型车。如何选择,当然看您自己了。

  作者:刘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