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级别作战--速腾对比锐志(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1:09  汽车探索

  内饰—锐志感觉更高档、速腾更稳重

  速腾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稳重,做工精细,无论是选材和制造工艺都非常好,这秉承了大众车型一贯的作风。速腾另一个特点就是就是储物空间丰富,不仅数量多、容积大,而且设计巧妙,善于隐蔽。

跨级别作战—速腾1.8T豪华对比锐志2.5S

速腾内饰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并且做工一流。

  锐志的内饰设计则要时尚很多,亮银色与黑色搭配的十分默契。尤其是中控台的造型与众不同,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实木装饰使用的也是恰到好处。

跨级别作战—速腾1.8T豪华对比锐志2.5S

锐志内饰做工同样出色,只不过整体造型显得更具现代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