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推出紧凑型SUV Tiguan 共有3款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9:54  新浪汽车
图为大众Tiguan
图为大众Tiguan   更多资料图

  Tiugan概念车的好评如潮坚定了大众把这款车量产的决心,近日,大众终于正式推出了2008款Tiguan Crossover的量产车型。这款凝聚了大众心血与憧憬的紧凑型SUV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

图为
图为大众Tiguan内饰  更多资料图

  Tiguan的长宽高分别为4399mm,1849mm,1689mm,是在高尔夫平台上生产的一款紧凑型SUV,因此在外形、内饰等方面,与高尔夫颇有渊源。大众公司将为这款SUV量身打造出色的增压直喷引擎。涡轮增压器在保证大功率输出的同时,可以有效的减少油耗以及排放。此外,在动力方面还有多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就包括140匹马力与170匹马力的柴油引擎,值得称道的是,这两台引擎的排放已经满足2009年将要执行的欧洲5号排放标准。另有三台汽油引擎将会用于Tiguan,输出分别可以达到150匹马力,170匹马力和200匹马力。

图为
图为大众Tiguan Concept  更多资料图

  Tiguan的前脸设计将根据不同的市场进行一些调整,其中两款分别称为Trend & Fun and Sport & Style的车型,前端的接近角为18度。而第三种车型Track & Field的前端经过了重新地设计,使得通过性更强,它的接近角能够达到28度。

  同时,还有一项新的安全技术应用在越野能力更强的Track & Field上。在下陡坡或者爬坡的过程中,这套系统由仪表板上的按钮进行控制,在开启状态下,它能够使扭力传递更为准确,在松软的地面增强刹车的效果。

  Tiguan的出现,使小型SUV这一车型的细分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它的优势在于既获得了良好的通过性,同时又满足了那些开惯了高尔夫A5和GTI用户的要求。预计Tiguan将首先在欧洲地区发售。(小石编译)

    近期相关报道大众紧凑SUV Tiguan非洲山地沙漠撒欢(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