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Tiguan今年12月份将正式面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8:31  新浪汽车
大众Tiguan今年12月份将正式面世(图)

图为大众Tiguan

  新浪汽车讯 在大众Tiguan发行的前八个月,大众集团就在50多个国家各大网站打出还未上路的Tiguan高品质动画、虚拟驾驶场景,并专门为其提供下载。

  在大众Tiguan网页上登陆的潜在消费者,可以从车展到Tiguan Base虚拟Tiguan量产车来加强对Tiguan了解,这样用户可以更加了解它,形成买主和卖家互动的良性循环。随着Touareg小型号轿车发行的逼近,越来越多的关于实际量产汽车资料将会公布于众,该网站报道内容也会更吸引眼球。

  高潮部分将出现在7月份,即Tiguan世界首演法兰克福汽车展的前三个月,其模型车主要是为Tiguan Base用户而展出的,可以虚拟配置Tiguan并进行虚拟驾驶测试。

  这款车是与Golf共平台的杰作,然而却有着强力的悬挂和更大的离地间隙,并带有大众4轮4驱系统。在仪表台上包括LCD显示的卫星导航系统和立体声系统。这是一款5座的小车,其竞争车型为为丰田RAV4本田CR-V,陆虎的神行者和宝马的X3等。动力方面有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从1.4升的TSI 150匹汽油机到2.0升约170~200匹之间的汽油机,再从140匹和170匹的2.0升柴油机。

  从3D动画,你可以360度对Tiguan车进行观察,参加车展,你又能得到更为详尽的细节信息。现阶段以交互式电子贺卡为特色,新款汽车图片背景你可以任意设置,例如以自己家庭为背景。

  电子邮件这项服务可以使你随时更新关于Tiguan的重要信息,当你外出时,你也不会和Tiguan失去联系,可通过手机WAP下载关于Tiguan的信息。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参加Tiguan法兰克福汽车展世界首发仪式,Tiguan Base现已有65000人注册登记。

  从一开始,大众集团就想让Tiguan的潜在消费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邀请autobild杂志读者们为其命名,仅欧洲就有35万多位读者参加了次活动。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