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 定位重叠 尚酷将取代5代高尔夫GTI(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8:30  网上车市
图为大众Scirocco

图为大众Scirocco

  大众旗下两厢轿车对于酷爱汽车的消费者来说有着独特的吸引力,例如一汽大众投产的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进口大众的5代高尔夫GTI以及08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的Scirocco(参数配置 图库)尚酷,它们的出现都让国内的德系车迷们眼前一亮。

  进口大众旗下的最新两厢车型, Scirocco尚酷目前在全国各地授权经销商处都已开始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缴纳2万元订金,明年3月份左右就能够提到现车。同时销售人员还介绍,由于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与5代高尔夫GTI的价格区间相近、产品定位也很接近,所以目前国内销售的5代高尔夫GTI今后将不再引进,在Scirocco尚酷投放市场以后5代高尔夫GTI将被前者取代。

图为大众Scirocco

图为大众Scirocco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的车身尺寸体现了其精巧的空间设计,其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56mm、宽1810 mm、高1.4 mm。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的前脸彰显出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一方面它保留了经典元素,但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创新。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更像是为整车戴上了一副酷劲十足的墨镜。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的内饰部分,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大众风格,运动化的三幅方向盘更易于激烈驾驶时的操控。中控台部分各项操控按钮清晰可见,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是与我们熟悉的大众车型如出一辙。此外,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行李舱拥有312升的容积,如果将后排单人座椅的靠背翻下,容积就可以大幅度增加到1006升。

图为大众Scirocco

图为大众Scirocco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这款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在转速为5100-6000转/分时,持续输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5000转/分时,持续产生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为适应高达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

  (编辑 金超)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irocc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