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致的观赏品 新甲壳虫优惠3.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38  易车网

  当第一眼看到大众甲壳虫时,人们的脑海里立刻就会浮现出两个字:“可爱”!的确,它可爱的外观,吸引了大多数消费者的眼球,其中不乏许多女性消费者。但其销售为进口模式,所以它的价格也成为了消费者购买前首先要考虑的问题之一。毕竟,进口意味着车型在保养和维修等方面不会像国产车那样便捷、便宜。

甲壳虫

  目前,大众新甲壳虫共有1.8T豪华型、2.0豪华敞篷版、2.0豪华版、2.0标准版等四个车型。很多消费者表示,他们看重大众新甲壳虫有多方面原因,它外观灵气优雅,加之卓越的安全性、完美的制造工艺以及大众汽车的品质,成为消费者选择它的主要原因。

  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新甲壳虫的优惠幅度达到了3.5万元,2.0简装版原指导价为22.5万元,现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19万元。红色、蓝色均有少量现车。除此以外,考虑贷款买车的消费者还可以进一步了解“无最高贷款额限制”以及“24期,0利率,0手续费,0月供”的政策。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甲壳虫造型的精髓就是造型,它把各种各样的弧线运用得淋漓尽致,大的、小的、全圆、半圆,入目皆是浑圆的线条,这样经典的造型概念,一经推出就得到疯狂的追捧,以超过2000万辆的销量风靡全球,被誉为“爬满全世界的虫子”。2.0升115马力4缸发动机,配以6速自动/手动一体式变(Tiptronic),让新甲壳虫驾驶乐趣十足。07款1.8T豪华版新增了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4速自动变速器,使得加速性和运动表现更为强悍,而加大尺寸的17寸铝合金轮毂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新甲壳虫的性能,也让其外表更为大气硬朗。而很多女性车主则青睐于它别具一格的外观和内室设计,张扬热情的火山红、内敛质感的反射银、青春活力的向日葵黄、纯净清透的大理石白等多达十几种外部和内饰颜色的选择,让她们的座驾充满活力。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