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惬意生活 新浪试驾讴歌豪华SUV MDX(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0:51  新浪汽车

  

    文:kikeyxm 摄影:lathe、kikeyxm 试驾时间:2007年5月31-6月7日

  试驾道路:北京城区道路及少段高速 试车总公里:505公里

  优点:外观设计超前 做工精良 动力十足 人性化设计 空间宽敞灵活

  缺点:后排座椅摆放女士操作比较吃力 导航功能不便使用

    相关连接:参数配置  图库(226张)

  淅沥的小雨,怡人的晚风,驾着一辆超酷的SUV漫步在护城河畔,飞驰在长安街上,仿佛霎时间穿梭在古代与现代之间,经历着时空的交错。真是惬意极了,而这辆超酷的SUV就是我们的主角讴歌MDX。

一般的坏路对MDX一点都不是问题 (试车组图)

  MDX是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讴歌Acura引入中国的第三款产品,也是第一款SUV产品,第一代MDX在北美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获得了近20个奖项,这一代MDX 2006年9月在北美上市,不到半年之内就被本田带到了国内足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虽然没有像其他两个日系高端品牌那样大力度的宣传,但是用产品用服务说话也确实是符合本田一惯的作风,再加上讴歌系列车型突出的设计,每一辆讴歌都是一个移动的广告牌,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宣传呢。

超酷造型(试车组图)

  MDX的外观超前卫,不但两位师兄RL和TL见到MDX要黯然失色,外观超前的凯迪拉克SRXCTS在MDX面前也显的不那么灿烂了,更不用说大街上其他的车辆了。外观上第一代MDX可以说是一款纯正美国车,而全新一代MDX继承了美式的硬朗风格和超豪华游艇Wally Power 118的设计精髓,宽大而稳健,但也更多的融入了很多大胆、简洁的外观设计思路及先进欧洲理念的细节处理,同时还增加了强有力的动感风格,尤其是前脸具有浓郁的未来感,简单的直线条,不规则形状的独特前大灯,比目前市面上任何一款车的前灯都个性十足,五边形的全金属前格栅加上同色镂空装饰条虽然是本田家族明显标志,但是MDX完美的结合了功能性和美观的需要,将其发挥到了极至,一体式的保险杠加上宽大的双色下唇边,突出的轮眉,不同色的雾灯底座,这一切都使MDX感觉刚劲有力,气势逼人,仿佛MDX是来自未来的产物。

造型独特的前灯组(试车组图)

  与MDX共处的这一周时间里,在路上超高的回头率就不说了,每一辆车与我们平行的时候以及超过我们的时候都要打量一番,而平时无论是在加油站加油、路边等人、停车场还是在高挡别墅区拍照都能引起一阵骚动甚至是围观,“哥们,这是啥车?多少钱?”、“不错,这车真漂亮,将来就换它了”,“瞧,阿库拉的SUV!!!!”…………,就连开着百万身价的保时捷凯宴、奔驰SLK等富豪们都不免要对MDX行足注目礼。极大的满足了我们的虚荣心,同时更说明MDX的外观设计有多么的成功,有着让所有人在看见它的第一眼时就被深深吸引的魔力。

  而相比之下,MDX的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则略显普通,但比其它SUV还是要平滑流畅许多,而且也更加敦实;尾部尤其是尾灯的则有奥迪A4的影子,整体也没毫无新意,实在是有些遗憾,如果尾部也能延续前脸的风格,那么MDX将更将完美,无论在哪一个角度都能引人驻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