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轨迹--试驾09款讴歌R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9:08  汽车时尚报
09款讴歌RL外观图片
09款讴歌RL外观图片

  弯道的曲线,是一道令人为之发狂的曲线。在《头文字D》中,我们为藤原漂移过弯的精湛技术所深深的折服,梦想有一天自己也能如藤原一样能够漂移过弯。然而上天的眷恋,让我有了亲身体验到快速过弯的魅力,而这种体验正是09款讴歌RL所带给我们的最大惊喜。

  RL作为讴歌旗下最为豪华的运动轿车,它承担着讴歌开天辟地的重担。尽管是初次正式进入中国,但是凭借讴歌众多的独有技术,特别是讴歌SH-AWD(超级全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让RL在高端豪华运动轿车领域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同时也树立了RL豪华运动轿车的“金字招牌”。虽然讴歌RL在中国上市时间不长,但是面对竞争对手的层层逼近,本田技研部门适时的引进了09款讴歌RL,而我报试车小组也在第一时间体验到了09款RL所带给我们的那份冲动。

  棱角分明的线条,勾画出运动天赋

  进入秋季的烟台,气温变得异常的舒适。而在这样舒适惬意的环境中,驾驶09款讴歌RL在烟台的滨海路和养马岛上尽情的奔跑,一边体验RL所带给我们的那份激动,一边欣赏美丽的海景,吹吹海风,听听海浪拍打岸边的浪花声,心情顿时变得豁然开朗和无比惬意。

  本次试驾的09款讴歌RL是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的改款,相比于老款过于保守和沉稳的设计风格,09款RL的线条变得更加犀利与流线,硬朗和运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全新设计后的车头造型,配合极富侵略性的前脸设计,让我们感受到了讴歌设计师所要表达的运动基因。至于车尾,车身线条的收尾也非常干净与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较老款稍显臃肿的尾部设计,变得年轻与时尚。

09款讴歌RL外观图片
09款讴歌RL内饰图片

  沉着而稳定的内饰设计,展现迥然不同的风格

  打开09款RL的车门,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份豪华与高贵,可以说它完全符合一辆顶级豪华轿车的水准。相比于外观,09款RL在内饰设计上变化不大,依然保持了老款的沉着而稳定的设计风格。为了展现豪华,09款RL的内饰大量使用了桃木饰件、金属饰件,进一步增加了内饰的档次感。

  09款RL的中控台按钮的布局简单易操作,而且菜单界面完全的汉化,相对于一些进口车型来说,这方面讴歌做得很人性化。此外,RL的真皮座椅质感非常舒服,给人的感觉仿佛是坐在自家沙发上,这对于长时间乘坐,不会带来旅途的疲劳。而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不仅提供了后排空调出风口,而且还提供了后排电动按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