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迈腾到店展示 七月中旬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11:39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迈腾到店展示七月中旬上市(组图)

迈腾已经在海联力通4S店开始展示 查看更多图片(35张)

  新浪汽车讯 本周末,一汽大众新车迈腾已经在北京各4S店陆续开始展示,试乘试驾活动即将展开,预计迈腾七月中旬上市。同时,迈腾在北京的14家特约经销店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北京北方华驿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北京首汽腾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华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市天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北京骏宝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冀东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捷亚泰汽贸有限公司、北京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海联力通经贸有限公司、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 (博瑞祥弘)、北京东仁金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编辑走访了位于北京昌平区欧德宝汽车城的一汽大众海联力通4S店,店门口已经张挂了预定迈腾的横幅,店内一辆黑色迈腾停放在展厅正中,几名销售员忙前忙后的解答顾客的问题。据海联力通工作人员介绍,迈腾23日(本周六)刚刚开始展示,当天就有4、50人专程前来看车。目前该店共有两辆迈腾,一辆用于展示,另一辆则供顾客体验,而试乘试驾活动将于下周一(6月25日)开始。

迈腾配备固特异215
 
迈腾配备固特异215 55/R16轮胎  查看更多图片(35张)

  海联力通工作人员说,迈腾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但预计在七月中旬左右。厂方也没有公布具体的配置及价格,首批包括黑色、亮银色和联合灰三种颜色。现在已经可以预定,订金10万元,目前该店订单已经超过100辆。新浪编辑看到,现场展示的车型为黑色,排量1.8升,装备TSI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有天窗、真皮座椅、棕色桃木内饰、4气囊、6碟CD、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固特异215 55/R16轮胎等,以及迈腾所特有的防溜车的autohold功能、一键式手刹,应属较高配置车型。

后排空间
 
迈腾的后排空间   查看更多图片(35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