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 展车将于15日到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4: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日前从北京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一汽-大众未来旗舰车型--迈腾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展示的新车将于6月15日左右陆续到达北京的各家经销店。

  一汽-大众目前在京有40多家经销商,其中20多家4S店将获得经销迈腾的经销权,在经销过程中一汽-大众将采取逐步淘汰的方式,剔除不达标的4S店。

   首批获得销售权的4S店已于近日开始接受预订。其中,迈腾最高订金达到10万元,这在北京B级车市场中开了先例。

  目前迈腾价格众说纷纭,日前有传言称,一汽大众迈腾最低售价将不低于19万,最高将不会超过30万,而厂家方面则称定价尚未确定,仍在调整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