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衡美人 新浪抢先体验一汽丰田卡罗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1:59  新浪汽车

卡罗拉丰田新一代平衡美人儿 点击查看试车图库

    文图:新浪编辑lathe

  如何理解完美这个词的含义?是全是优点,还是没有缺点?其实这世上玩特色的人或物,往往缺点都会像优点一样突出。正所谓黑白搭配爱憎分明,我在谈论一款车子的优点时,也总会想到他们的缺点。但是,有精明的丰田却是个例外,他们的产品深得中庸之道,处处谨慎丝丝入扣,绝无铺张浪费或是炫耀技术的地方,几乎每一处配置都是你必须的。在悠然享受实用与经济的同时,恐怕你也会体会到丰田的企业文化。从凯美瑞到威驰,再算上上一代花冠,一眼望去很难看出有什么不足之处,每一款产品都似乎是相应级别里最均衡的选择,舒适、配置、安全、动力、节能以及空间,丰田的产品找到了最佳的分配比例。细致的日本人用耐心创造了汽车产业的神话,在战胜了优点突出缺点也同样让人无法忍受的美国品牌后,这位来自岛国的汽车巨人已经悄然展开了新的扩张计划。在丰田浩浩荡荡的全球兵团里,花冠始终是主力中的主力。

丰田的标志已经成为成功的代名词 点击查看试车图库

  刚上市的卡罗拉更像是一杯加糖的冰水,即健康又绝对的解渴去暑。如果说上一代花冠的外观太过保守或中庸,那么卡罗拉已经恰到好处的修正了这些不足。双VVT-i引擎的引入更是将丰田产品在紧凑级轿车中的竞争力提升到了新的水准。如果你不会过度苛求操控和个性,在卡罗拉身上,似乎已经找不出什么让你拒绝她的理由了。近日新浪编辑lathe在北京初试了一汽丰田卡罗拉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