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衡美人 新浪抢先体验一汽丰田卡罗拉(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1:59  新浪汽车

内饰色调淡雅 点击查看试车图库

  坐入车内,新卡罗拉的内饰风格变化很大,上一代花冠上随处可见的桃木被精巧的银色仿金属装饰板所替代,这种改变很符合卡罗拉面向年轻人的定位。同时,这次成功的换代也全面提升了卡罗拉的内饰装配工艺。经过了花冠、威驰的锻炼,一汽丰田的技术工人的水平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在威驰和老花冠上可以找到的瑕疵和毛边,在卡罗拉上已经很难见到了。结实、可靠的内饰材料甚至已经和自信的德国车水平近似了,只是在质感上还略有欠缺。

细节做工有了明显的提高 点击查看试车图库

  卡罗拉的内饰以浅色为主,中控台上大块的仿金属面板是最显眼的地方,中控台上整合了音响和自动空调的功能,高配车型可以提供备受好评的DVD导航模块。老花冠宽敞的空间在卡罗拉上被全面的继承下来,前排乘客和后排乘客的头部与腿部空间都很充裕。车子坐下5名乘客也不会觉得拥挤。

内饰材料的质感还略有欠缺 点击查看试车图库

  高配车型精巧的仪表盘中央是行车电脑,可以显示油量、水温和一些行车数据。低配车型的仪表盘要简单了不少,只有简单的数据显示。三幅方向盘手感尚可握感也还算出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