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衡美人 新浪抢先体验一汽丰田卡罗拉(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1:59  新浪汽车

双VVT-i引擎是这款车的卖点之一 点击查看试车图库

  在测试场地上短短几分钟的试车,让我很难判断卡罗拉性能到底有多少改变。我们只能寄希望于稍后的城市深度试车,希望到时会给广大网友提供更准确的评价。双VVT-i引擎的引入可以说卡罗拉在动力系统上最大的改变了。我们测试的1.8排量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100Kw,44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175N.m,在预先安排好的测试路段上,这台引擎的低转速的性能相比上一代花冠有了明显的改善,引擎的响声也更加厚重有力了。四速自动变速器表现依旧让人满意,虽然没有什么技术亮点,却与引擎配合的非常默契。

引擎的性能进一步得到了完善 点击查看试车图库

EPS的引入改善了操控特性 点击查看试车图库

  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已成为了这一代卡罗拉的标准配置,实际使用上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明显改善了日本车转向过轻的痼疾。卡罗拉的转向有点像欧洲轿车,路感和指向性都有了改善。随着车速的增加EPS电子助力转向会逐渐变沉,为车主增加高速行驶的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