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考虑引进混合动力版 约可省油2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3:46  新京报

  该车国外售价为26200美元

根据美国环保署的数据,混合动力版本的凯美瑞比普通版凯美瑞大约可省油28%。

  (记者 朱艳莹) 上周,对于媒体报道广州丰田将引进生产混合动力凯美瑞一事,广州丰田表示的确有这个考虑,但还未最终确定。

  上周,有媒体报道广州丰田已确定将引进投产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对此,广州丰田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从环保角度考虑,厂家的确希望引进这样的混合动力车型,而且这种车型在中国市场也是有需求的。但因为一款产品的导入需要深入的研究和反复的论证,因此目前此事还未有任何决定。

  在美国市场上,凯美瑞混合动力版采用的是2.4L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比普通版本的2.4L发动机的116千瓦稍低一些,约为108千瓦(国产凯美瑞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配合一台最大功率105千瓦的电动机,整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140千瓦。而根据美国环保署的数据,普通版凯美瑞2.4L的百公里油耗为城市9.8升/公路7.1升,混合动力版本的凯美瑞百公里油耗为城市6.2升/公路5.9升,大约可以省油28%.目前,美国版凯美瑞2.4L的售价在18470-24900美元之间,混合动力版价格则为26200美元。

  根据丰田汽车不久前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5月末,在以日本国内为首、以北美为中心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的丰田混合动力车累计销量已达到约104.7万辆,其中,销售数量最多的为普锐斯,累计销售75.76万辆,而凯美瑞以5.83万辆位列8款混合动力车销量的第4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