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荣选软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交会指定贵宾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0:59  新浪汽车

  笔者从辽宁大连广汽丰田中升虹港路店了解到,凯美瑞荣选为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交会指定贵宾用车。6月16日,广汽丰田中升虹港路店举行了隆重的凯美瑞大客户交车活动,把40辆凯美瑞轿车交付给中国软件交易会的执行单位大连市人民政府。这40辆凯美瑞将承担此次会议的接待服务工作。

  中国软件交易会作为目前国内最高规格、最具实效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愈来愈受到国内外各界人士的普遍关注。在国际权威机构和国内各行业组织的支持下,“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自主创新论坛”、“外包年会”、“人才教育培训论坛”、“行业应用论坛”、“风险投资论坛”等已经成为该领域最具权威性的专业会议。大连市政府为了做好此次会议的接待工作,对会议接待用车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在众多的备选品牌中,凯美瑞以尊贵大气的外观、舒适的内部空间、丰富的配置、可靠的安全性能脱颖而出,最终当选。广州丰田交付的凯美瑞将提供给主办单位的领导、部分省市领导以及主要参会企业的贵宾。

  凯美瑞作为公务用车的优势已广受市场肯定。此前,在上市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凯美瑞即当选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唯一指定接待用车,随后又当选中国-东盟博览会接待用车。

  作为中高级轿车的新王者,广州丰田凯美瑞自6月正式上市以来,一直炙手可热,备受追捧。截至2007年6月17日,凯美瑞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至少13万台,实现了每一万个中国人就有一人购买凯美瑞的销售奇迹。随着5月份的再次夺冠,凯美瑞已连续6次问鼎中高级轿车销售冠军,2007年前五个月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66299台,将近广州丰田2007年既定销售目标15万台的一半,被业内人士认为是2007年最有冠军相的汽车。

  据了解,广州丰田也一直非常重视政府及企业等大客户采购,此次的40辆凯美瑞交车,就是广州丰田为了全力配合和支持中国国际软交会所特别筹措安排的。此外,广汽丰田中升虹港路店也已连续2届成功赞助软交会贵宾用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