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现伊兰特08年换代 明年3月在第二工投产(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9:30  网上车市

  安全性能上,新款车内共标配六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双气囊,嵌装在前座席中的侧气囊,以及用于保护前座席及后座席乘客头部的帘式侧气囊。这方面06款仅有1.8豪华型才配备了侧部SRS安全气囊,1.6仅有驾驶座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另外全新伊兰特的标准配置还包括前座席主动头枕、四轮碟刹,以及带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防抱死系统)。这方面与国产06款基本相同。

伊兰特(图)

  此外,全新伊兰特的标准配置则主要包括:转速表、有色电动窗、电动加热式照后镜、可调式刮水器、倾斜式方向盘、60/40分开式后排座椅、后座中央手枕连盛杯器等。目前全新伊兰特轿车以1.2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08万元)的起价对外出售。

伊兰特(图)

  三年前上市的伊兰特在市场上一度火爆热销,成为2005年单车的销售冠军,也成为北京现代汽车销量的顶梁柱。然而,市场竞争残酷无情,令其销量开始有所下跌。那么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全新伊兰特,是否会再度成为北京现代的顶梁柱呢?答案将会在明年5月上市后揭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