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现伊兰特08年换代 明年3月在第二工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9:30  网上车市

  据悉,目前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厂房的封顶工作已经完成,现正在铺设地面和侧立面的安装,接下来将进行机器的安装与调试,工厂建设将在今年年底全部结束。与此同时我们从北京现代内部人士得知,北京现代二工厂投产的第一部车型将会是全新的伊兰特,该车型将在2008年3月份正式投产,并于5月份开始上市销售。

伊兰特(图)

  明年北京现代推出的全新伊兰特,在外观上将会与目前销售的伊兰特截然不同,但是在排量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可能会继续沿用现在1.6和1.8排量的发动机。北京现代即将推出全新伊兰特很有可能就是去年在北美推出的全新伊兰特。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提前领略一下这款全新伊兰特吧。

伊兰特(图)

  全新伊兰特比上一代车型在宽度和高度上都有所增加,其中高度增加了6厘米,驾驶员座椅位置提高了5厘米,使上下车更方便的同时增加了灵活性。车宽增加了5.1厘米,使前后排乘客的肩部空间增加。同时,全新伊兰特在外观上的显著变化是将前脸造型全新打造,原竖格栅变成横格栅,前大灯组合令新车更显精神。

伊兰特(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