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逸--家是根本用字当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4:57  新浪汽车

  在国内汽车市场领域,家用车的竞争最为激烈,厂商们在推出各自主打的家用轿车时,均会不约而同地考虑“民意”,于是在“三厢才是轿”这样的主流观念下,“加屁股”车型纷纷出现。很明显,这是不正确的观点。

  现在,随着社会的持续发展,各种观念在改变,与此同时,我们很欣喜地看到,在家用轿车的选择方面也在发生着变革,这是因为人们知道自己真正所需要的是实用,骏逸的出现就是一个缩影,而事实上,无论是从销售数据上还是马路上的出镜率都表明这个观点已经被众人接受,并且它正在不断深化。

  为什么呢?因为骏逸是一款源自三厢车的休闲旅行轿车。这一句话说明了两点,一.源自三厢表明骏逸骨子里就是一款适合家用的车型,所以在动力上,底盘技术上,操控性上以及乘坐舒适性上,它与三厢车并无二致。

  另外一点就是“休闲旅行轿车”,这是变革的一个重点所在。它更加突出了实用性,拥有着普通三厢轿车所无法比拟的宽大灵活空间,而这一点正是消费者所需要的,也是观点改变后的发展方向。想象一下7个座位的概念,你可以带上全家老小,灵活变化的座椅又能时刻在载人和载物之间转换,三厢如何能够做到?如果还抱着老观念去选择三厢车,恐怕往后很多时候你只有无奈和羡慕了。

  况且,骏逸靓丽的外型足够吸引人,1.8升的发动机又足够强劲,14万-18万元的价格是绝对合理的,这些又增加了它超越同级三厢轿车的分数。首发中国的骏逸看到了“用字当头”这一点,又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我也通过它看到了家庭轿车的未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