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汽车旗胜新新CUV亮相深圳国际汽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8:32  新浪汽车

图为黄海旗胜CUV

  日前,代表着自主品牌CUV新观念的旗胜新新CUV,携辽宁曙光集团旗下“黄海汽车”的其他三款车型,共同亮相于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展。

  黄海汽车系2008奥运圣火传递者---中国国家登山队的唯一指定用车,旗下的“旗胜新新CUV”是一款中高端的CUV,在设计理念上摈弃了传统CUV的粗犷、狂野特性,回归到东方文化的本位——外柔内刚。旗胜采用的是轿车化造型,拥有靓丽、俊秀的外观,同时,设计者将黄海汽车拥有的50余年制造经验淋漓尽致地发挥到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之中,赋予了旗胜刚强的秉性。因此,业内人士纷纷将旗胜定位为:轿车化流线外型+纯正CUV底盘的新新CUV。

  旗胜新新CUV动力单元主要是排量2.4L的三菱发动机,采用德尔福多点电喷系统,配备车载诊断系统(OBD),达到真正欧Ⅲ排放标准,最高速度亦有不低于160km/h的上佳表现。旗胜还可根据用户的需求选装五十铃技术的2.8L柴油发动机。

  为了引领消费需求,旗胜新新CUV还在内饰配置方面下足了功夫。诸如真皮太空双滑道可调座椅、防紫外线玻璃、安全气囊ABS+EBD、车载智能化自动空调、原装进口全自动天窗、电动玻璃、电动倒车镜、DVD影音系统、GPS卫星导航系统等等一应俱全。

  旗胜新新CUV的上市时间是:2007年6月份,5月份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根据不同配置,价格从10.58万元—11.98 万元不等。

  同时亮相于本次车展的还有黄海汽车的大、小柴神皮卡。大柴神皮卡是黄海汽车于2006年8月份推出的一款具有欧式风格的高性价比皮卡,不仅保持了黄海汽车坚固、耐用的优点,在内饰做工的精细上更有着大幅度的提升。黄海大柴神特别选用了来自一汽大柴的经典柴油发动机作为核心动力,经过调校之后,黄海大柴神不仅可以达到245牛顿的最大扭力,更是将油耗成本控制在0.28元/公里以下,可谓是经济节油和大动力输出相结合的典范之作。大柴神皮卡凭借其“大承载”、“大动力”、“大收益”、“大气派”的核心卖点,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强劲的热销势头。

  小柴神皮卡是黄海汽车最新研发成功的一款经济型皮卡,据厂家人员介绍,小柴神将延续黄海汽车超高性价比的特点,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皮卡的多样化需求。该车主要配备立式直列水冷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三菱汽油发动机,预计售价在6万元以内,将于今年6月份投放全国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