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汽车新款CUV旗胜提前曝光 将亮相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7:20  新浪汽车
黄海汽车新款CUV旗胜提前曝光将亮相车展(图)

黄海汽车新款CUV旗胜

  新浪汽车讯 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人们的眼球不断聚焦即将亮相的新款车型,网上也是谍照横飞,当大家满以为今年的各款新车型基本上已经曝光完毕的时候,记者有幸通过内部人士提前获得了黄海汽车旗下新款CUV——旗胜的图片,获悉该车已经整装待发,铁定将参加本次国际车展。

  据悉,曙光汽车集团对旗胜CUV寄予了极大的期望,计划采取突然亮相北京车展的策略,给媒体和广大消费者一个惊喜,自研发以来对该车的各项保密工作一直做得极为细致。

  仔细观察该车后发现:

  外表粗犷而又不失细腻,造型简单却拥有结实的肌肉和伟岸身姿,虽然没有太多花哨的点缀,可越看越耐看,尤其是尾部流线的造型,做到了和车身的整体融合,有一种浑然天成的磅礴气势。

  前保险杠、组合雾灯、通风口和底部装饰的精致风格更强调了运动性、稳定性和牢固性完美结合,经典表情,不怒自威;

  水平布置的密集型聚光式前灯极具时尚风格,极富视觉冲击力,兼顾效能和典雅;

  超大17英寸轮毂,狂野心流露于外。

  另据了解,与旗胜同时亮相本次车展的还有?龙CUV2.0黄金排量节油版和大柴神皮卡,这两款也都是曙光汽车集团最近研制成功并投放市场的新车,市场反响出奇地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