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曙光集团赞助中国登山队 旗胜CUV四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5:19  新浪汽车
曙光集团赞助中国登山队旗胜CUV四月上市(图)

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海阳(左)将280万元支票交给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李致新(右)

  新浪汽车讯 2月2日,中国登山协会与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签约仪式,双方正式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从2007年至2009年黄海汽车将成为中国登山协会、中国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

  在签约现场,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海阳将280万元支票和象征性的车钥匙交给了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李致新。李海阳表示,曙光集团除了赞助现金之外,还将为2008奥运会圣火采集工作提供便利,届时,中国登山队员将乘坐黄海翱龙CUV前往珠峰采集奥运圣火。


翱龙CUV

  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李致新介绍说,中国登山协会挑选黄海汽车为唯一指定用车,不仅是为了支持优秀民族自主品牌的发展,更主要的是因为中国国家登山队经常在野外比较恶劣的环境条件下工作,非常需要综合性能卓越的汽车作为工作用车,而黄海汽车旗下的翱龙CUV在越野性、舒适性以及操控性等方面均表现优异,恰好适合做国家登山队急需的工作用车。


发布会现场

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长梁文利(左)与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右)合影

  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海阳在现场致辞中说,曙光汽车集团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以回报社会为己任。在2006年为可可西里捐赠黄海汽车全系车型,让巡山队员们突破交通工具带来的工作瓶颈,大大改善了防盗猎工作的条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曙光汽车集团跟具有光荣传统的中国登山协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登山队保驾护航,是因为双方共同有着“迎接挑战,超越自我,超越对手”的强大精神理念,相信会创造新的奇迹。

  在发布会上,李海阳同时介绍了有关黄海汽车SUV和皮卡产品情况:旗胜CUV将于今年4月上市。该车在去年11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主要装备排量为2.0的4G63和排量为2.4的4G64发动机,为欧3排放标准,同时可以选装排量为2.8的柴油发动机,今年计划产销5000辆。今年5月份将继“大柴神”皮卡之后,曙光还将推出经济型“小柴神”。在上海车展期间,曙光将展出新款SUV,预计于2008年上市。此外,曙光集团将对丹东、沈阳两大生产基地进行改造,08年产能达到10万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