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旗胜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5月份全国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3: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据悉,去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引人关注的黄海旗胜在车迷们苦盼了数月之后,终于将借上海国际车展之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具体配置和价格正式上市,5月份在全国范围内可以接受预订,6月份将批量供货。

  黄海汽车一再推迟旗胜上市的时间,原因何在?记者了解到,旗胜是一款中高端的SUV,在设计理念上摈弃了传统SUV的粗犷、狂野特性,回归到东方文化的本位——外柔内刚。采用的是轿车外型,拥有靓丽、俊秀的外观,同时,设计师将曙光汽车集团拥有的50余年底盘制造经验淋漓尽致地发挥到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之中,赋予了旗胜刚强的秉性。因此,黄海汽车将旗胜定位为:轿车的外型+纯正SUV的底盘=新新CUV!为了成功完成高温、高原、高寒“三高”试验和碰撞试验,旗胜由专家组成的检测小组曾从摄氏零下40度的海拉尔、海拔6000米的青藏高原,到高温近50摄氏度的吐鲁番,路试行程10余万公里,顺利通过了国家规定的标定试验,并且证实其在燃油经济性、动力性、安全性及环保方面均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另外,为了迎合国人特定的消费习性,旗胜CUV在内饰配置方面也显得特别有诚意。诸如真皮太空双滑道可调座椅、防紫外线玻璃、安全气囊ABS、车载智能化自动空调、德国韦巴斯特智能化全自动天窗、电动玻璃、电动倒车镜等都为标准配置。(本报记者 陈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