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新车获发改委“准生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1:02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记者朱卓华 实习生 蔡芸) 在发改委近日公布的新一批新车目录中,15款轿车获得“准生证”,进入上市准备阶段。

  除上海大众1.6L明锐外,其余上榜轿车多为改款轿车。其中,一汽马自达的2.0L马自达6、PASSAT领驭、宝马、东风标致307、悦达起亚赛拉图均有改款新车上市。自主品牌方面,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江淮两款轿车产品登上目录,华晨骏捷则将推出1.8T新品、比亚迪吉利长安奔奔也有新款车型上榜。

  本周将正式上市的明锐车系中,独缺1.6L产品。根据发改委目录,该车将在年内上市,但具体时间未明。据悉,编号为SVW7166的1.6L明锐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首度亮相。此款车将与新POLO共用同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56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与明锐1.8T以及明锐2.0L车型相比,配置上减少了镀铬防擦条,前翼子版转向灯、氙气大灯等设备、显在轮毂样式有所区别。竞争对手锁定为同一排量的同排量的新卡罗拉、马3以及速腾

  发改委新车目录

  一汽马自达 CA7202

  东风标致 DC7164 DC7204

  斯柯达明锐 SVW7166

  帕萨特 SVW7183

  华晨宝马 BWW7251 BWW7301

  华晨金杯中华 SY7182

  悦达起亚 YQZ7162 YQZ7181

  吉利 JL7162

  长安 SC7133

  比亚迪 QCJ7150

  江淮 HFC7200 HFC7240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