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将推奔奔运动版 1.0升奔奔暂不面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2:20  新京报

图为长安奔奔

  (记者 陆原) 记者上周获悉,长安轿车将推出奔奔运动版车型,该车可望于本月开始接受预订。

  据了解,长安奔奔运动版车型在售价4.68万元的豪华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配置,内饰颜色由黑色改为浅色调。目前该车售价尚未公布。

  另据了解,此前长安曾计划推出的1.0升奔奔暂无面市消息,有消息指出,长安将着重发展1.3升的奔奔车型,1.0升奔奔计划恐暂被搁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