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将推3款新车 哈飞8、9及改款赛马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2:20  新京报

图为哈飞9
图为新赛马

  

  (记者 陆原) 记者上周从哈飞汽车相关人士处获悉,哈飞汽车将在今年投放哈飞8、哈飞9以及改款赛马等至少三款新车

  哈飞8源自三菱Dino

  据了解,哈飞8是一款七人座小MPV车型,定位与东风日产骏逸、海马普力马、上海大众途安等车型类似。该车长约4.4米,与骏逸、普力马、途安等相近;轴距约2.7米,比竞争对手略占优势。

  哈飞汽车方面人士表示,哈飞8是以三菱“Dino”七人座车为参照开发的车型。据记者了解,Dino系列车型是日本三菱在2000年推出的一款被定位为“SUW”(SmartUtilityWagon)的车型,意为“灵巧型多功能旅行车”,该车最大的特点是车身线条平直,没有过多的大曲面造型,但也因此该车在有限的尺寸内尽可能多地扩大了空间,因此非常适合家用。三菱Dion在日本本土搭载2.0升4G63汽油直喷(GDI)发动机,全系车型匹配INVECSII4速自动变速箱,共分3种配置级别。

  哈飞8的原型为2003年的小改款Dino车型,除了将右舵改为左舵外,哈飞8与2003版三菱Dino看上去并无明显差别。2004年,哈飞汽车曾放出消息称哈飞8将于2005年初上市,当时曾有人称此车为哈飞汽车的“商务舱”。但由于种种原因,哈飞8的上市一拖再拖,直到不久前的上海车展,该车才得以首次正式亮相。

  据透露,正式量产后的哈飞8将在今年年内上市,届时将搭载东安三菱的1.8升和2.0升4G系列发动机。有消息称,哈飞8的售价可能在12万到15万元之间。

  路尊、新赛马将上市

  除了哈飞8,已经定名为“路尊”的哈飞9也将于今年上市。据记者了解,“路尊”是一款亮相多日的高端微型厢式车,定位与长安镭蒙”类似,但空间更大。该车在造型、内饰、配置等方面打破了人们对微型单厢车惯有的概念。据记者了解,“路尊”届时将搭载1.3升或1.5升发动机,定价为5万到7万元。

  此外,经过改款的赛马车型也将于今年投放,据知情人士透露,哈飞对赛马的外形和内饰做了小幅修改,但除此之外还没有更多详细资料可参考。市场人士分析,哈飞此次推出改款赛马,有借推新之机延长老产品生命力的意图,作为哈飞上市的第一款轿车产品,赛马至今仍在哈飞产品线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目前1.3升赛马的市场售价在6万到7万元之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