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贴身保镖--试驾雷克萨斯LX47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9:34  精品购物指南
雷克萨斯LX470外观图片

雷克萨斯LX470外观图片

  试驾时间:2006年12月15日

  试驾地点:北京五环及京郊

  试驾人:江泓

  车型数据:

  发动机 : V8缸四凸轮轴32气门

  排气量(ml) :4664

  最大功率(kW/rpm):175/4800

  最大扭矩(N·m/rpm):434/3400

  变速器 : 5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

  车身尺寸 (mm): 5030×1940×1850

  轴距 (mm):2850

  市场价格(万元):115.6

  记者点评

  我喜欢

  视野宽阔

  舒适感不错

  操控灵活、提速快

  我不喜欢

  过急弯时略有甩尾现象。

  或许女人更渴望安全感,坐进雷克萨斯LX470宽大的车厢内,心里自然而然找到一种踏实的感觉。提车的那个周末正好要和北大EMBA的同学排练圣诞节目,练完已是夜里12点多了。驶上北五环快到来广营桥的时候,恰巧赶上有关部门封路运送“桥梁巨无霸”,我的前后左右几乎都是外地来京的大货车,三条车道上的所有车辆必须从来广营出口出来。雷克萨斯LX470这辆高大威猛的SUV立刻显示出优势来了,因为视线好,我可以提前判断前方路况提早并线;因为操控灵活、提速快,我可以轻松挤到大货车前面。

  雷克萨斯LX470在高速公路和山路上的性能,早在去年夏天去草原时就曾体会过。这款车在时速80公里以下时的急加速性能一般,不过一旦超过这个时速,动力的后劲还是很足的;稳重的车身、良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使这款豪车SUV更适合公路及高速行驶。走急弯的盘山路不是雷克萨斯LX470的强项,由于车身高大,弯道较急时略有甩尾现象。倒是面对凸凹不平的乱石路甚至更为恶劣的路面,雷克萨斯LX470的通过性不在话下,其底盘升降功能,足以让它忠诚执行主人的任何指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