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联合建行首创信用卡无息购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5:36  新浪汽车

  日前东风日产宣布,东风日产将再次发动新一轮的营销攻势,强强联手,联合建行推出了“信用卡免息分期购车活动”。拥有建行龙卡(双币种)信用卡的贵宾客户,无需提交办理抵押、担保的各种证明材料就可以零利息分期购买东风日产系列产品。对此,业内资深人士认为,由于这一活动免息、免手续费、无需办理抵押登记等特点使顾客能够“省时、省钱、省事”地提前享受汽车生活,是分期付款购车的行业首创,推出后必将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相信会引发众多汽车厂商的纷纷效仿。

  据了解,东风日产此次与中国建设银行分期付款购车的合作将采用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贴息,建设银行承担信贷风险的方式,建行龙卡信用卡贵宾客户可以十二期(1年)零利息分期购买东风日产系列产品,活动将于即日起在广东省(深圳地区除外)试点。东风日产营销负责人表示,此次与建行合作是东风日产发展大宗客户采购项目,为定位新的目标客户资源,创新销售模式,另辟销量增长点的新举措。活动一旦获得认可,将迅速加大力度,扩大到全国范围内,让更多用户受惠,方便他们购买国际品质的汽车产品。

  对于这一极具吸引力和创新的分期付款购车活动,业内资深人士认为,分期付款业务其实并不是新鲜事,它在国外已相当普遍和成熟。在我国,也已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分期付款购车的业务量正逐年上升。但与大多数发达国家汽车销售量的70%是由分期付款业务完成相比,这种业务还仅占国内汽车经销企业销售总量的3成左右。究其原因,既有国内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喜欢一次性付款原因,也有国内分期付款业务自身的问题,比如,审核太严,手续太繁琐,中间费用太高等,可谓“费时、费钱、费力”。

  而东风日产联合建行此次推出的“信用卡四免购车活动”则有效的解决了分期付款业务的瓶颈问题,与一般购车按揭贷款需5-30个工作日并要支付数千元手续费和高额贷款利息相比,建行贵宾信用卡持卡人免息分期购车只需4个工作日,零利率,零手续费,无需提交办理抵押、担保的各种证明材料,称得上‘省事、省钱、省时’。预计活动推出后必将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从而引发新一轮购车高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