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将产新款别克Skylark 与雅特共用底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1:24  新浪汽车

skylark 八十年代

skylark 九十年代

  还记得别克Skylark的车迷并不多,这款车出产于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由于各方面表现并不突出,销量不大,因此默默无闻。通用计划2009年能在中国市场启用Skylark这个车名,以2010款之名发布全新Skylark。

  全新一代Skylark将以通用Delta II平台为基础进行开发,采用此平台的车型还有下一代雪佛兰Cobalt,土星雅特和庞蒂克G6。在中国投产新款Skylark以替代目前的别克凯越,也就是美国市场的大宇Lacetti和铃木Forenza。

  全新Skylark将在上海通用的厂房生产,通用甚至有可能将上海的厂房作为Skylark的制造基地,利用中国较低的制造成本,将这款新车销往美国或其它市场。(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