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的豪宅--试驾梅赛德斯-奔驰S35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18  金羊网-新快报

  作为世界顶级的豪华品牌,“坐奔驰,开宝马”的说法由来已久,而如今在购买奔驰的用户中,愈来愈多的人选择自己驾驶,主角已经从后排座椅转移到驾驶席,从而能够真正体验奔驰的驾驭快感,也不禁会说“开奔驰”。

  试车地点广州

  试车时间2007-1

  天气晴

  路面工况沥青、水泥

  试车里程约50公里

  车辆提供广州市广星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车型奔驰S350

  市场售价137.5万元

  记者短评

  √:顶级豪华车的代表,动力充沛,后排乘坐宽敞舒适。

  ×:车身较重。

  

梅赛德斯-奔驰S350外观图片

  车体尺寸一代比一代大

  在S系列的进化过程中,车体尺寸可以说是一代比一代大,以新一代的奔驰S系列为例,它的车身比底盘代号为W220的前一代明显大上一圈,标准版与加长版的车长在原先5076/5206mm的基础上增长了33/43mm;轴距在增加70/80mm之后分别达到3035/3165mm;此外,新车的车宽以及车高分别增加了16/29mm,进一步巩固了其突出的空间优势。

  新S系列的车身并不会因为加大尺码而显得庞大,新旧两代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新车更有活力,更动感。新S的车头灯稍微缩小,而排气栅明显放大,从而使前脸变得大气、亲和力增强。车身方面,新S系列改变了强调稳重的传统,线条向车尾延伸,宛如一气呵成。更具革命意义的是,新S系列的重心已不再保留在车身正中间,而是稍稍前移,这样的结果就是让新车略微有一些向前冲的感觉,这在奔驰S系列的历次改款中都是不可想象的。

  

梅赛德斯-奔驰S350外观图片

  移动的百万豪宅

  打开车门,这款车有一种非常内敛的气质:内饰采用仿麂皮织物面料、纳帕皮革及木饰,枣红色桃木饰板将中控台全部细密包裹,同一质地的材料纤细地贯穿四壁,将空间装饰得异常整齐统一。置身其中能很直接地感受到相当诚恳的安静与低调,而这种高姿态的不事张扬乍看起来又似乎与奔驰“身份象征”的定位有些背道而驰,但想想却又释然———它有它的地位,它的血统,是疏离沉默、冷静、优雅的贵族,而非喧嚣排场的暴发户。只有心灵的低调才使它有真正宁静的可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