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往高处走 奔驰S350升级版登陆上海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6:49  新浪汽车
车往高处走奔驰S350升级版登陆上海车展(图)

S 350L

  新浪汽车讯 据了解,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升级版S 350加长版豪华轿车将首次亮相。据悉,此次推出的S 350加长版升级车型增加了后座娱乐系统并标准配置了前排座椅豪华头枕,使得整个车型配置方面更加完善,进一步提升了S级轿车的豪华舒适性。

R 500

  其中,标配的后座娱乐系统包括两个位于前排座椅头枕后的液晶显示器,DVD播放器、TV调谐器,以及游戏和数码相机接口,能够最大限度满足后排乘客在旅途中的娱乐、休闲需求,可以让枯燥、乏味的旅程变得生动、惬意。此外,升级车型还将原有桉木木饰变更为深色多疤胡桃木饰,从而营造出一种更尊贵的氛围。

  以人为本,将舒适进行到底

  此次升级车型的推出,是继去年增配夜视辅助系统和DVD中文语音导航系统后,梅赛德斯-奔驰对S 350加长版进行的第三度升级。这不仅进一步提升了S级轿车的舒适性,同时也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

  作为一个力求完美的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始终认为,客户的每一个需求都是值得关注的,每一处细节都是不容忽视的。在这次增配后座娱乐系统后,坐在后排的乘客们将有机会在曼妙的影音、娱乐世界中轻松渡过旅途。当然,如果您希望在旅途中小憩片刻,那么梅赛德斯-奔驰引以为傲的舒适性将为此提供最贴心的保证。

  对于三度升级的S 350加长版来说,如果说夜视辅助系统和DVD中文语音导航系统是为了驾驶者而设计,那么后座娱乐系统毫无疑问是为了乘坐者而生,它让客户感受到了梅赛德斯-奔驰浓浓的人文关怀。

  用奢华享受固守领导地位

  是什么导致了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历经40余载却魅力依旧?原因可能会有很多,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地提高和完善车辆性能和配置,以适应市场和用户需求的变化,这才是S级轿车保持长盛不衰的根本原因。“一招鲜,吃天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与时俱进才是根本。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顶级汽车厂商之一,梅赛德斯-奔驰历来高度重视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对于S级轿车更是不遗余力的投入。从S 350加长版和S 500加长版的率先上市,到S 600加长版的后续引进,乃至特别针对中国市场所推出的S 300加长版,梅赛德斯-奔驰对S级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可见一斑。正是这种持之以恒的投入,使得中国已经成为S级轿车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据了解,07年前两个月,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2,230辆,增长幅度超过110%。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来说,性能、外观、设计等等已经无可挑剔,可能一些细节上的完美提升才是决胜市场的王道。而此次再度升级的S 350加长版在带来更尊贵、更舒适的驾乘体验的同时,也将有利于S级轿车在中国保持稳定的销量增长,进一步稳固梅赛德斯-奔驰在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