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国产消息影响 日产奇骏4S店优惠达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36  网上车市
受国产消息影响日产奇骏4S店优惠达1.5万

日产奇骏

  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日产奇骏X-TRAIL受近期频出的国产化消息影响,全系车型的价格优惠幅度已过万元。近日,奇骏X-TRAIL在北京地区的最高优惠金额也已达到1.5万元。以下是我们在北京4S店内了解到的价格:

  对于奇骏X-TRAIL在各4S店内车型款式不全的现状,销售人员表示,因奇骏X-TRAIL即将在国内生产,各级经销商已不再大批量进口奇骏X-TRAIL,对于手中现有的奇骏X-TRAIL车型也做出了降价销售的处理,而在奇骏X-TRAIL实行国产化后经销商也将不再销售进口奇骏X-TRAIL。目前仅有为数较少的几家4S店还有少量的现车,而对于售价在32万以上的高配车型,4S店则明确表示店内已均无现车,虽然可以帮忙订车但对能何时可以提车不能给出明确的答复。

  日产奇骏SUV四驱车浑身是奔放无极的活力,配合与生俱来的俊朗外形、宽敞舒适的车厢设计、悍劲无比的机械性能,随你的心意驱策而行,傲然踏上人生的探索之旅。电子控制联接器与4WD相配合,掌握速度的变化,提供平稳可靠的行车表现。2.5升发动机迸发出180匹的强劲动力,配合CVTC技术,使之在加速、超车、高速驰骋或者节约油耗上表现卓越。驾驶室配置极尽豪华,车厢设计细意周全,身处其中,必能体验到舒适超凡的感觉。

  日产奇骏X-TRAIL在以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后,奇骏X-TRAIL一直和东风本田CR-V并称为最适合都市驾驶的SUV,得到了消费者一致认可。但由于迟迟没有国产,奇骏X-TRAIL动辄30万元的售价令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