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升级 试日产奇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0:10  《车》杂志

图为日产奇骏外观图片

  国内汽车大战已经愈演愈烈,战场从小型轿车延伸到紧凑型轿车、中级轿车,就连市场占有量相对较小的SUV市场,战争也异常残酷。最好的也是最直接的提升战斗力的方法便是提高自身产品品质,小改款不失为一种好的方法。

  长期以来小SUV市场的主力军都是进口车型,像翼虎、奇骏、森林人、CR-V等,欧蓝德推出后由于价格上占了先机,所以市场表现很不错。本田CR-V自从国产之后销量也一直持续稳定增长,从欧蓝德的手中抢得了不小的一块市场。途胜的正式投产又往这潭水里面扔了一颗炸弹。众多进口厂商也纷纷积极献技,这不,日产便在今年的9月推出了小改款奇骏,让这场战争进一步升级。

图为日产奇骏内饰图片

  作为一款定位为偏重于城市用车的SUV,爽朗、洒脱的外形是非常必要的,这一点奇骏在改款之前就已经做得非常好了,所以这次的技术升级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细观整车:灵巧的外形设计好似柔中带刚,适合城市用车的时尚元素并不是太多,而棱角分明则是这款车的最大特点。整车造型设计非常饱满,有种浑然一体的感觉。尤其是车顶两侧的行李架,除了实用功能外也给外观增色不少,行李架前端整合的两个前照灯在夜晚打开远光灯后会自动亮起,为夜间行车增加了一个安全元素。

落日余晖下奇骏别有一番味道

图为日产奇骏外观图片

  像其他越野车一样,奇骏装备了带车底护罩的运动型大包围,加装了车侧防撞栏以及四角镀铬的保护栏,SUV的特点展露无遗。就外观来说,奇骏既有自然洒脱的一面,同时也有内敛的剽悍刚强糅合在其中,刚柔相济可能是最贴切的形容词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