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的车--试驾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2:48  金羊网-新快报

  专家评车

  广州电视台《汽车杂志》 施皓明

  明锐是一款典型的A级车,2.578米的轴距与速腾相同,4.572米的车长和1.769米的车宽也都与同级别车相当。内部空间也达到了同级别车应有的水准,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有比较充裕的活动空间,而且身体各部位的空间比较均衡,没有哪一项指标显得特别局促。个人比较喜欢明锐的人性化设计:斯柯达品牌的口号就是“SimplyClever”(简单的聪明),所以很注重一些简单却很周到的细节。例如车内众多的储物格、多功能方向盘、方便开启的发动机舱盖和行李厢盖、蓝牙接听、带图示的倒车雷达等等。

  

  主要新竞争车型

  东风本田思域

  √:外形内饰设计均崇尚个性化,车辆识别程度高,油耗经济。

  ×:未能配备手自一体车型。

  

  东风雪铁龙凯旋

  √:配置十分丰富,中控方向盘,ESP,最低14.98万元也是卖点。

  ×:品牌优势不够明显。

  

  一汽丰田卡罗拉

  √:未全面上市,第十代COROLLA卡罗拉是丰田家族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价格因素成为最后的悬念。

  

  一汽大众速腾

  √:外形新潮、内饰做工精细、高速稳定、整车科技含量高。

  ×:发动机较老、中高速行驶噪音较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