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公布斯柯达明锐价格区间:12.8-1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0:52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到店实拍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到店实拍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87张)

  5月10日,斯柯达河南首家F级4S店开业,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总监付强出席了揭幕典礼,他在接受媒体《郑州晚报》记者采访时说,厂家首次通过媒体明确公布斯柯达明锐价格为12.8万-19.8万元,共有1.6L、1.8T、2.0L三种排量和两种变速箱多款车型,首推1.8T、2.0L车型,1.6L将于下半年后期推出。

  据介绍,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这款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配备德国大众最先进的1.8TSI发动机的Octavia明锐,以其稳重典雅的外观、多项先进的技术以及独特的五门掀背式设计在去年就被众多专业机构评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郑州晚报 刘士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