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兄狮弟齐头并进 标致307、206交付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7:01  新浪汽车

  近日我们走访了北京的几家东风标致经销商,发现到店看车的人流络绎不绝。销售人员表示,自4月2日厂家对307系列进行全线调价之后,市场反映非常火爆,交付量大幅增长。节前甚至有几天达到了每天30多台。据统计,4月份东风标致307全国交付量共6662台,这个数字相比调价前的3月份增长了133.5%。此外,借助于307的强劲的市场表现,206的销售也得到极大地拉动,其增幅超过了45%。

  对此,东风标致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经过此次调价,307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这是顺应市场的行为。而且从市场效果来看,再次证明广大消费者对307良好的口碑和新的价格体系的认可。

  据悉,东风标致今年的销售目标为9.5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