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汽车携旗下三款SUV亮相青岛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6: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以“引领汽车生活风尚”为主题的第六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07年5月18日-2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双龙汽车将携旗下3款主打SUV车型和精心打造的“勿忘”服务品牌一同亮相,一展双龙“世界级SUV专家”的品质和内蕴。

  创办于1954年的韩国双龙汽车,是韩国最早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越野车生产商之一,其技术和产品概念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双龙汽车也是首家将柴油发动机车型作为主打产品的企业,本次青岛车展展出的车型全部都装备了奔驰技术的第三代共轨柴油发动机,排放和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

  作为一家专注于SUV领域的汽车企业,双龙汽车麾下的爱腾、08款享御、雷斯特II无论从功能配置、外型设计、品牌个性,到价格差异,都形成了梯度与层次,基本完整覆盖了整个中高级SUV产品链。而双龙汽车近期针对目标消费人群提出了独特的中产阶层SUV行车文化理念——“享受生活、驾驭生活”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同。

  本届车展上,除了在山东地区非常热销的Actyon爱腾、RextonII雷斯特II将继续亮相之外,双龙最新的中级运动型SUV Kyron享御的08款车型将再次亮相。据悉,即将亮相的08款享御是双龙刚刚在首尔推出的全新Kyron,08款享御将以超越现有SUV的差别化的性能和更加精练和欧式的协调造型亮相,有望成为整个青岛车展上人气最旺的中高级SUV车型。

  除了各款车型的悉数亮相,双龙汽车今年将引领起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以品牌、性价比以及售后服务为核心的竞争新潮流,全面启动“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品牌”——“勿忘关怀车主、勿忘社会责任”,同时作为双龙“世界级的SUV专家”整体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勿忘服务”打造成为立足自身、成就客户、奉献社会三位一体的国际化汽车服务品牌,让品牌形象深入到用户心中。

  随着“世界级的SUV专家”品牌的起航和“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品牌”本土推广行动的全面启动,借势这次青岛车展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必将进一步推动双龙汽车的全面发展。

  作为以柴油动力为主打的“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在不断深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在为使国人深化认知柴油汽车不懈努力。双龙汽车将在这次车展上完美演绎“不断革新市场、挑战未来”的企业精神!

  双龙SUV三剑客

图为:双龙爱腾
图为:双龙爱腾

  双龙爱腾

  级别:入门级豪华SUV

  独门秘籍:造型取胜

  价格区间:23-28万元

  去年在中国上市的双龙爱腾是双龙汽车在入门级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创举车型,也是目前双龙在中国最为热销的SUV车型之一,其独特的造型,跑车般的驾乘,让其获得了极高的回头率,而安全和经济性更是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竞相传颂的口碑。

  对于都市为主的车型而言,想要在性能上明显胜出,通常得付出很大的代价,而如果期望透过外型上的不同,塑造出独树一格的特异外观,就很容易取得产品的独特性,爱腾就是这样一款造型取胜的车型。韩国车双龙汽车近来所推出的车型都相当注重设计感,而Actyon也正如其名,以迎合现代年轻人特异独行的作风与活跃动感的车身外观作为诉求,开在路上实在很难让人不去注意它,虽然没有设计名家的背景,不过怪异的外型绝对造成话题。

  人们经常用“另类”这样的字眼来形容Actyon,鲨鱼般的车头造型、鹰眼大灯、引擎盖钣件的立体弧度、车身前后的比例,甚至是急转直下的车尾以及双龙车特有的肌肉线条,都是现在市面上SUV车比较罕见的设计,将这些元素同时组合在同一部车之后,就让Actyon显得相当惊世骇俗。无疑,就如同时下玩车一族会把爱车改成夸张的式样相同的心态,走在路上,相信大部分的人看到Actyon迎面开过来,总会忍不住回头看一下,就某种层面而言,这就已经满足车上握住方向盘的那个人买车时的心态了。

  虽然爱腾的外形经常构成针锋相对的议论,但是人们都不会否认爱腾在动力性能上的优势:但是由于同样装备了双龙引以为豪的XDI系列柴油发动机,爱腾的"三低一高"还是值得一提的。低油耗,低排放和低噪音同样构成双龙爱腾的整体口碑。上市已有一段时间,消费者对爱腾的反响很好,不但油耗远低于其他SUV,其日常油耗仅为同排量普通汽油轿车的2/3,2.0柴油发动机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升左右。柴油机的优势在双龙的车型上体现无疑。

图为:双龙雷斯特II
图为:双龙雷斯特II

  级别:高档豪华型SUV

  独门秘籍:超高性价比

  价格区间:32-45万元

  此次出展的双龙雷斯特II是双龙最新一代豪华轿车--主席的SUV版本,也是双龙三剑客中的老大。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车型,雷斯特II除了前部造型与主席一脉相承,乘坐的舒适性也不输豪华轿车。作为双龙品牌下历史最长的SUV车型之一,雷斯特已经成为双龙最为成功的品牌,奠定了双龙作为享誉全球的SUV专家的基础。

  雷斯特系列一直以来以豪华和高性能作为卖点。此次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已经是雷斯特的第二代产品。这款以俊朗外观,精悍操控为亮点的全新车型搭载德国奔驰技术发动机及变速箱,集诸多尖端技术于一身,人性化设施完备,安全性能卓越,综合性能比肩奔驰M、宝马X系列等高端SUV,而价格则只是他们的1/2左右,一度树立起中国市场进口豪华SUV新的性价比标杆。

  第一代雷斯特一上市就迅速热遍了亚洲、欧洲等主要市场,使得双龙成为韩国新概念SUV的代表车型,促进了韩国SUV产业今日的繁荣。雷斯特II号称"韩国1%精英之选",流露出该车的品牌定位和奢侈、尊贵的内在价值,而在中国,雷斯特II以"俊朗于形,精悍于行",突出了大气沉稳的造型和骠悍的动力优势。作为第一代雷斯特接替者,全新雷斯特II进行了全面革新,不仅延续了高贵、庄重的设计,还集合了诸多尖端科技。在长达16个月的开发期内,韩国双龙制造了95台试验车,并在中国进行了从上海到黑龙江黑河的3500公里的长途测试,发动机系统更是进行了长达100万公里的耐久试验,也是第一款在中国进行全面测试的进口SUV车型。

  与宝马X系列、奔驰M系列SUV的设计思想相一致,作为一款代表SUV发展趋势的经典车型,由雷斯特Ⅱ塑造的尊贵感受令人目不暇接,从贴心的细微设计和做工都可以体会雷斯特II的高贵品质。全新雷斯特Ⅱ凭借高技术含量、全面妥贴的人性化措施及傲视群雄的安全性能将成为中国豪华SUV车型的新生代典范,以极高的性价比优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感受。

图为:双龙08款享御
图为:双龙08款享御

  级别:中级豪华SUV

  独门秘籍:均衡制胜,更加轿车化的SUV

  本次车展上首度亮相的08款享御是双龙汽车的最新杰作,刚刚在韩国首尔车展上亮相。作为一贯追求特立独行外观的双龙新一代全新运动休旅车的代表作,08款享御的前、侧、后都发生了变化,在保持了SUV固有的动感造型的同时,注重了品质、厚重、平衡对称等设计元素,将目前最新的设计趋势和顾客的需求相结合,完成了新享御动感却不失细腻的协调外观造型。

  搭载在08款享御上的XDi200 XVT发动机性能突出,发动机同样也具备"三低一高"的特点:噪声远低于一般的柴油发动机,车内的宁静程度堪比轿车;第二是低油耗,在同排量车型中遥遥领先,甚至好过同排量汽油发动机的轿车;低排放,08款享御能够轻松达到欧洲III号排放标准;所谓高,指的是Xdi 200的高性能--这款发动机在最高转速范围内达到最大马力,为同级别柴油发动机之冠。超出中国市场上同等中型SUV水平,动力优势明显。目前,中国的柴油SUV市场并不是很成熟,双龙汽车在此时推出最尖端柴油发动机,表现出其对柴油发动机坚韧的信心和在中国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的决心。而双龙汽车将08款享御的品牌口号定义为"Power in Style",希望借此强调新享御在造型和动力上完美结合,由此暗示SUV发展的新趋势。

  享誉世界的SUV专家--双龙此次安排旗下SUV三剑客同时亮相上海车展,让我们看到了双龙正在走一条差异化的明确路线:从入门级豪华SUV爱腾,到新一代中级都市运动型SUV享御,再到顶级豪华SUV雷斯特II,代表着未来SUV发展趋势的全新车型一起投放中国,车型涵盖高中低三个档次,完全顺应了国内SUV市场从低档向中高端车型进化的大趋势,其价格覆盖了国内20-50万宽广的SUV黄金价格区间。可以预见,未来的中国市场,以双龙为代表的新一代SUV专家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车型,中国都市SUV方兴未艾的局面将因为双龙的到来而更添一把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